软件学院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0-11-16 10:45:00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向军教授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11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在401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向军教授以《为师者,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为主题对师生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李向军教授从教师师德、职责、奉献三个方面,讲述了教师要以身作则,以德树人,将教学生如何“为人处事”作为教育第一要务,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明确学是师之骨、德为师之魂的重要意义;要用心科研,精心指导,让学生成为科研道路上愉悦的前行者;要真心待人,提高站位,尽最大努力创造轻松和谐的团队工作环境。

与会者表示,此次党课让与会学生党员认识到,学院的教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崇高形象;激励与会教师党员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奉献社会,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融入到于新时代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职业操守,关心爱护学生,加强自身建设,将为推进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e081719ec7974942947edb3ee29ef7be.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