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淑平副书记为学生支部上党课


2021-03-15 03:09:00



——书记讲《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主题的党课



3月11日,软件学院副书记艾淑平为学生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的党课。


党课上,艾淑平讲述了制度治党的重要意义。讲述到制度治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基本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艾淑平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三个方面讲解了制度治党的重要性:制度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应有之义。


党课中,艾淑平副书记指出:用制度立规矩,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猛药去疴、刮骨疗毒的精神,在制度建设、执纪监督方面常抓不懈、抓出长效,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课后,作为新时代党的接班人,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四个意识,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意义。



图片1.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