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克弟副书记为卓越计划党支部上党课


2020-12-02 12:03:00



2020年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克弟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为卓越计划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在党课学习中,余书记以时代为题,激发学生党员对当代大学生使命的思考,以及如何练就过硬本领,方能堪当大任。通过党课教育,支部党员们认识到,要有远大理想,要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把小我融入大我,成就自我;要热爱祖国,要有爱国情怀,要知道没有大国就没有小家;要有责任担当,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要有高尚的情怀,与人为善,谦卑自我,多为他人着想。


作为新时代的党的接班人,学生党员们表示要感恩国家的培养、感恩党的培养,不断的完善自我,努力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卓越计划党支部将继续结合“育英工程”,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卓越领航人才。




ffeb3471a66c4d8f8ccb4decbbee9a1e.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