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践行井冈山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06-22 09:37:00



——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二


图片1.png



6月18日,软件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践行井冈山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军作报告会。


会上,胡军以“践行井冈山精神”为主题,讲叙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以及井冈山革命的历史分期。胡院长结合自己对井冈山精神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历史资料,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通过井冈山革命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伟大实践,了解了党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血脉相连优良作风的养成,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孕育与形成。


胡军通过理论和实践告诉同学们,学习党史,不仅要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时期的艰苦奋斗史和革命斗争史,更要思想上受到井冈山精神的洗礼,深切感受到井冈山的红色情怀。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井冈山精神,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