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0-11-07 10:20:00



——软件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之一


11月6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21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支部大会,召开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史敏带头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部分章节,并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交流。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者认识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与会者表示,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明白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清楚认识2035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清晰认识到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员们表示会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和有关学习辅导读物,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指导思想,不断增强思想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和学院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b9736c41ed4f4104af85b25f71a2a8c3.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