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党支部在南昌VR产业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软件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二


2022-10-22 10:00:0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1日下午卓越计划党支部师生一行18人在软件学院党委艾淑平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南昌VR产业基地,与基地的几家优秀IT企业开展“育英工程”共建共联党日活动。

师生们第一站来到浪潮集团江西公司,通过参观展厅,与公司高管、党员开展共建共联交流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浪潮集团在全世界服务器制造和销售的领先地位,深切的领会到国企的担当,党员的使命,有些前期已经通过空中宣讲站投递了简历的同学,更是坚定信心,立志投身国产软件企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师生们一行参观了云上江西大数据公司和小核桃科技有限公司云上江西公司承担了大量江西省的政务、经济、民生方面的互联网项目。小核桃公司主要深耕的是VR方向,致力推动元宇宙的发展有着优秀的VR和XR项目,采用虚幻引擎设计的内容丰富多彩,在工作人员讲解的同时,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部分VR项目感受到虚拟现实技术的魅力。

卓越计划党支部的育英工程党日活动每学期都会走进IT企业,为支部成员们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通过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自己的人生规划,懂得坚守本心,积累阅历,提升自我竞争力,开阔眼界,从专业角度和国家发展相结合,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