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教育活动之一


2022-10-17 03:12:00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软件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软件楼211222401等会议室以及多间教室集中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艾淑平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重点特别突出,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蓝图。他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要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院长饶泓表示,学院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危建国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学习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团委书记、辅导员黄安表示,作为一名地方高校一线辅导员,他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堂党课、一堂政治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表示,将继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自己的出卷人,勇做实践者、争当排头兵,推进理论与实践在青春奋斗中“零距离”对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安全193班学生党员熊一聪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大青年党员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并对学生党员干部所需要担当的使命和责任提出了更加深刻的阐述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广大青年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敢于担当和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学院将迅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学生干部在401会议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卓越计划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