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


2020-12-01 11:25:00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22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者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党政班子成员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教育相关的内容,融入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余克弟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宣传展板、网站、网络新媒体等平台扎实做好学习宣传等工作,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是要根据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开展调研等系列活动,不断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四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编制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做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740c34cae2934c7a8e066824a1517755.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