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1:17:00



2020年1130日下午,卓越计划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支部书记万淑辉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内容。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在集体学习中,支部成员以共读、解读、问答的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的进行交流,学生党员们发自内心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苦练本领,增强能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3d93d7dadab844deb4d1f6433e25c6f5.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