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1-12-06 10:00:00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鼓励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软件学院工会于124组织了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太阳高照,明媚的阳光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些许温暖和色彩。教职工充满热情、昂扬斗志,从鱼尾洲公园大门口出发,缕缕阳光穿过沿路的树,照在教职工的脸上,为他们拂去冬日的阴霾,带来无限生机。

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推进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