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长津湖》


2021-10-31 10:05:00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五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组织好“电影党课”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引导教职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29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一个连队在极端寒冷环境下不畏严寒、奋勇杀敌,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故事。

观看后,教职工表示,从《长津湖》感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提高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感受到有幸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恰逢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时代幸福生活;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将观影获得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综合评估等中心工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