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带你归家》


2021-04-09 03:23:00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33.jpg


4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在电影院集中观看影片《带你归家》。


观看者了解到本部电影是全国首部禁毒帮教题材院线电影。影片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江西省萍乡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段华胜为原型创作,讲述了他不舍弃、不抛弃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帮助他们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


电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是党史学习教育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弘扬了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崇尚真善美,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弘扬主动奉献、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和学院新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