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展风采 气排赛场显英雄——软件学院勇夺校气排球赛殿军


2022-10-24 04:27:00



10月21日到22日,在校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气排球比赛中,软件学院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全校第四名佳绩。



软件学院队员赛后合影



软件学院教工组合影


在小组循环赛中,软件学院先后与医学部、经管学院等六个单位“过招”,最后以小组全胜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八强。晋级四强中,学院势如破竹,以2:0 战胜公共卫生学院。

为准备此次比赛,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选队员,加紧训练,及时反馈,观摩学习,研究对策。在与医学部、二附院、经管、公卫等单位、学院的比赛中,软件学院教师组展现雄厚的实力,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旋转、跳跃、扣杀,干净利落,队员之间士气高昂,配合默契。

软件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软件学院将保持士气,团结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软件学院新的辉煌业绩。




赛场拼搏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