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1-09-19 10:1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第37个教师节、中秋节到来之际,软件学院开展 2021年教师节、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淑平、副院长魏汉添及院工会等走访了软件工程系和网络空间安全系,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深的慰问。老师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立德树人,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向新征程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