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2021-02-28 04:15:00




2月28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各部门各科室,走访慰问学院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院领导走访每个部门,给他们送上祝福,了解他们在学院工作、生活的情况,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创新教学方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促进南昌大学软件学院高水平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亲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如一缕暖阳照进每个教职员工的心坎里,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负领导所托,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软件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blob.png



blob.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