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



胡军_WPS证件照.png姓名:胡军

性别:男

职称:教授

职务:软件学院副院长

学位:工学博士

研究领域:人工智能、计算智能、深度学习

E-mail: hujun@ncu.edu.cn


个人简介

胡军教授是南昌大学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软件工程教学与科研及管理工作,讲授软件工程基础与专业核心课程。曾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访学;赴美国克拉姆森大学计算机系访学一年。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计算智能、深度学习、计算机图像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在学术论文方面,已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收录论文2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10余篇;在课题研究方面,先后参加了国家863项目“自主计算的理论和技术研究”研究,以项目组排名第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方向面上项目“网络智能化及与语义Web相关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主持完成了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信息粒的情感计算模型研究”、中科院计算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于信息粒的WEB智能研究”及多项横向课题研究。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