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



华鑫_WPS证件照.png姓名:华鑫

性别:男

职务:教师

职称:中级

学术兼职:南昌市司法鉴定协会声像资料鉴定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

研究领域: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取证

Email:huaxin@ncu.edu.cn




个人简介

华鑫老师是南昌大学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专业教师,长期从事计算机实践教学工作,讲授网络空间安全基础及专业核心课程,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应用研究,近年来重点研究深度学习在计算机取证方向的运用,同时积极与深信服等网络安全头部企业开展协同育人项目,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效果良好。

近年来参与完成省部级、市厅级、横向课题多项,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比赛获国家级二等奖2人次,三等奖7人次,省级奖项若干,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等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若干,并多次获得“南昌大学优秀本科生班级导师”称号。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