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系主任竞聘公告


2024-01-03 01:58:11


外国语学院系主任选拔任用及管理暂行办法

软件学院系主任竞聘公告

根据《南昌大学系主任选拔任用及管理暂行办法》南大字〔2015〕45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拟在全院范围开展系主任竞聘上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1名

2、软件工程系副主任1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南昌大学正式编制

2、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严谨治学,学风端正,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

4、学术上有较高造诣,教学效果良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为专业和学科建设服务的奉献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三、竞聘工作程序

1、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4日下午17::00

报名地点:党务工作部(软件楼302室)

2、资格审查

党务工作部会同学院办公室、学院纪委组成资格审查组,依据本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名参加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民主测评

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在应聘人员所在对其是否适合担任系主任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结果供党委研究票决时参考。

4、应聘述职与答辩

应聘者需提交书面竞聘报告并进行述职,现场答题和回答提问,总计时10分钟,其中述职5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

评委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组成,采取无记名、排序记分方式对应聘者评分。

5、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按照述职与答辩结果进行总分排序,结合民主测评情况,学院召开党委会进行讨论,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果竞聘候选人只有1 人,则采取票决方式票数决定,半数以上投票方可

6、正式聘任

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聘任手续并将结果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备案。

中共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2

软件学院系主任竞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专业技术职务

晋升时间

联系电话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最高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报名岗位

个人自评

一、个人经历

二、标志性业绩

三、胜任岗位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

四、工作目标与思路

个人签名: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