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福州走访卓越计划联合培养单位


2023-06-20 11:59:28


6月15日,软件学院夏灵林副院长、校企办万淑辉主任赴福州走访卓越计划联合培养单位,并看望了在企业联合培养的20级软件工程卓越班10余名同学。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积极参与学院卓越计划遴选,并在20级软件工程实施了卓越计划工程师双选,通过一个学期的联合培养,公司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与学院长期建立人才培养、就业合作机制。同学们也对在企业学习到专业领域的知识、实用的技能兴奋不已,并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规划,为未来成为一名卓越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地。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