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2022-11-27 01:2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人才,2022年11月25日,我院与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会议现场,双方友好地洽谈后,共同签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智能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并正式挂牌。

   南昌大学学工处处长王美艳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她谈到,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科技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将有助于推进我校劳动教育,培育“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魏华表示,期待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围绕各自特色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平台。

   九峰医疗是一家集医学影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基层医疗机构。“仁者爱人,创新日进”的九峰医疗团队通过人工智能和远程互联技术,打造人人均可参与的“医患共治、网智医疗”平台,为基层百姓提供专业、快速、经济的智慧医疗服务。

   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舰、副总裁李师亮,南昌大学学工处处长王美艳、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魏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软件学院院长饶泓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和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33395cb80c9c413b99c565d9174cb120.jpg


fc0dc3466d9a4a02a68d35202d5ae265.jpg


08c7111d6f92484f93cf8b206b21f8a4.jpg


d2474888770e4512986415aa2ac7c90d.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