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初心不改 青丝银发共话七一——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京荣社区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07:45:2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南昌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京东镇京荣社区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课教学、走访老党员等,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同学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落到了实处。

7月1日上午,南昌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和社区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南昌八一广场举行“弘扬爱国志 奋进新征程”八一广场升旗仪式。在党旗光辉的照耀下,新老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朗朗诵声,既是对伟大事业的终身许诺,又是对光荣使命的代代传承。时常复诵誓词,及时纠偏扳正,时刻谨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在民族复兴之路上行稳致远。重温誓词的活动也让支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坚守初心,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毕,京荣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任李春兰为支部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学们听李书记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感触良多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的理想信念崇高而伟大,从内心敬佩为党和人民牺牲的英雄们。微党课最后,李书记结合自己在社区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层组织所做的工作让同学们真正走入基层,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

为向社区中的老党员们表达关怀和慰问,支部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京荣社区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在老党员家中同学们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党龄故事,感受他们奋斗的历程和对党的深深热爱。老党员们向队员们分享了他们当年艰苦奋斗的经历和党的精神的重要性,激励着年轻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同学对党的认识和感悟,也进一步深化了软件学院与基层社区的联系和沟通。后续,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在吃苦中寻觅自强之路,在困难艰苦中成长成才,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壮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