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01-10 02:12:00


1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艾淑平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者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视频,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并发表重要讲话,既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求实效,紧密联系学院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传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学院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主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全面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做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坚持不懈强化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养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