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羽”你一起
--软件学院教工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22-11-24 03:30:00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11月16日、11月17日软件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快乐、精彩”的原则,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以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在进行激烈比赛的同时,正式比赛计分之余,教职工们的技术和情感纽带在轻松的氛围中得以巩固。

   本次比赛氛围轻松幽默,有惯会表演的“男主角”,发球时一演再演,发动心理战;有提示“把球往XX那边打”的看球吃瓜群众;也有“业余裁判”、“业余教练”热心现场指点;还有三位博士做热心奶爸,带着同事的孩子运动。整个比赛过程笑声不断,老师通过此次比赛进行切磋交流,收获友谊。

   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此次教工羽毛球赛激发了软件学院教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团结一致、锻炼体魄”的原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的同时,展现了软件学院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a39c8a80aac241f3be98a9d7f8f047b7.jpg


762ede2231944f7cacf1b3bbac6bc3fc.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