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遇见未来——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321GO”春季专场双选会


2024-03-25 02:18:01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为切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1日上午,软件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321GO’春季专场双选会”,给学生搭建专业对口的就业平台。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孔爱民,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党委副书记江婕等亲临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推介。

在双选会现场,孔爱民处长一行来到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不同类型用人单位的发展趋势,以及毕业生入职后的岗位适配情况和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和专业老师、辅导员一起询问部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进行互动交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结合自身计算机大类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规模、就业特点和就业意向专门组织举办的“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通过企业自主报名、学院邀请等方式,依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双选会主题进行精准匹配,从众多报名企业中遴选出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5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软件学子手持个人简历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企业的展台之间,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与心仪企业的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各企业代表也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介绍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商讨薪资待遇。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同学,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双选会,他们对于职业道路的方向选择有了更清楚的规划,对自己的职业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早部署、早行动,抢抓关键期,通过专场双选会等多样化举措为毕业生提供便利和支持,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尽早落实去向,推动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更精准、更有效。下一步,学院将突出精准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担当,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围绕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