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入选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2024-04-09 04:57:00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布《关于公示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入选名单的公告》中,我学院入选为首批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我院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团队撰写申报书,邀请专家指导,并自行组织校内专家预评审,充分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

我院将以入选此次专项行动计划为契机,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担当,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面向工业信息安全产业人才培养,围绕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工业互联网相关专业,交叉融合新工科元素,创新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体系,建设跨学科的网络安全人才综合培养平台,建设政校企联合的高水平科研平台,承担国家下达的重点和专项研究任务,建设以密码学与计算机取证、数据安全为优势的学科方向,突破网络安全行业的关键核心技术,支撑江西省实现产业链现代化“1269”目标,提升江西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整体竞争力。同时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熊一聪、刘辉良、黎华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