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志愿活动


2021-01-26 06:15:00





2020年11月1日起,我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开展。软件学院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参与人口普查志愿活动。

得知南昌大学北区居委会需要统计的人口近万人,仅凭居委会成员几人之力难于按时完成任务而苦恼时,软件学院学子怀着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伸出了援助之手。一批批软件学院学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业的空闲之余,前往居委会协助普查工作。

截止目前,软件学院先后派出了18批志愿者前往培训和协助人口普查工作,共计派出志愿者170人次,总工作时长达72小时,协助解决了信息核对,入户登记等工作任务。

软件学院学子志愿者们的汗水,换来了南大北区居委会人口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事后居委会工作人员给软件学院送来锦旗,其上称道:“情系国家育桃李,助力七普泽万家”。软件学院的学子们,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出了贡献,为学院博得了荣誉,也为自己争得了荣光。





040750b8361f428e9adc4f0b8562ea26.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