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优秀短视频征集二等奖软件学院荣获南昌大学


2023-09-03 08:49: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南昌大学网络安全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本次选拔赛,由烽火信息安全协会成员拍摄并投稿短视频《对网络翻墙说不!》,成功获得本次选拔赛二等奖,同时取得全省网络安全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参与资格。

短视频《对网络翻墙说不!》以当下大学生好奇心旺盛,对网络安全法律条款理解不到位为切入点,指出一部分大学生所进行的“翻墙”行为不仅违反我国法律法规,同时危害自身与国家网络安全;呼吁大学生遵守法律,对网络“翻墙”行为说不,共同守护网络安全。

当今时代网络发展复杂,面对纷繁的网络世界,大学生应熟知网络安全条例,遵守法律法规,杜绝网络违法乱纪行为,为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