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关怀温暖人心


2021-03-08 03:22:00





——我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3月5日,我院开展了困难党员慰问,党委副书记艾淑平参加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艾淑平副书记首先亲切的询问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对他们表达出真切的关怀,并勉励与会代表们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困难和挑战。紧接着,鼓励困难党员们克服暂时的问题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学习和生活。在场党员表示将刻苦学习,让老师和家长放心。最后艾副书记代表学校给参加座谈会的党员送上慰问金。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使得同学们倍感鼓舞,深受感动。此次座谈会旨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的党员,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361fd58ea5b4b39a4ea0bf04ccf0bef.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