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艾淑平一行赴无锡TÜVSÜD公司开展极客竞赛暨交流活动


2023-07-07 10:30:00




7月56日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带领烽火信安社团师生一行8人,受邀赴无锡TÜV南德认证检测公司(简称“TÜVSÜD公司”)参加数字交流与极客挑战赛颁奖和交流活动。

TÜVSÜD公司2022年为软件学院学子专门设立“TÜV南德奖学金”,与学院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联合培养学生。今年4月6月,公司举办内部安全极客挑战赛,学院烽火信息安全社团成为公司唯一邀请的高校代表参与挑战。在社团万欣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社团学生在赛段一的CTF竞赛、赛段二的开发板IoT竞赛以及赛段三的扫地机器人渗透测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4名学生获得公司邀请参加内部线下交流活动资格。

艾淑平书记一行受到TÜVSÜD公司热情接待,在公司政府关系总监蒋丹峰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今年5月落成的TÜVSÜD公司参与了极客挑战赛的技术交流分享圆桌论坛等活动公司北亚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对同学们在认证检测行业的职业发展进行交流指导,校企双方探讨了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和数字化人才培养。

在极客挑战赛颁奖环节,学院艾书记和公司北亚区CEO Dirk先生参与了颁奖活动,Dirk先生为学院烽火信安社团学生徐可欣、魏仁杰、管延浩、冯羿镝颁发了荣誉奖牌。



图片1.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