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节日 与花为伴——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2021-03-06 11:33:00





三月,乍暖还寒,三月,春意渐浓,三月,一个花开的时节,三月,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示我院女教职员工优雅情怀、高超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貎,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与花为伴”花艺活动,让大家在辛苦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34cdad035eba459a8b7fc681dd0eb182.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进行鲜花知识讲授,从鲜花的选择、养护、插花的构图形式等方面带领大家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普通的花枝经过大家精心的修饰,变成了一件件独具魅力的艺术品。




a88ddcda43af49d0a1e07bce90710706.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增加了自己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提高了审美情趣,内心得到了放松,是一次美的体验。传递了妇们对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的追求与向往。




图片3.png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女教职工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活跃了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