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 筑梦前行——软件学院开展与南昌校友互访活动


2021-02-12 09:51:00





百年传承,筑梦前行。为更好地推进百年校庆工作,积极建立多渠道校友联络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软件学院启动“走出去、请进来”与校友互访活动。近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淑平一行与南昌部分校友互访,开展了多场座谈会。

新春佳节前夕,艾淑平一行走访了南昌校友,也诚挚邀请了部分南昌校友回母校参观。座谈会上,艾淑平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致于新春的亲切问候,并将学校百年校庆的最新动态分享给校友们。当了解到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学院迎百年校庆的工作动态,校友们感到由衷振奋,同时发自内心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母校对学子们的关心,表示愿意为学校百年校庆和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走访的大部分为工作地在南昌的校友,多数从事着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成为工作单位的中坚骨干;自主创业的校友也不断开拓新的业务范围,公司在稳定中继续壮大。




3c517463e249456996be366d76b0553e.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