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奋楫争先——软件学院2024年“TÜV SÜD”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4-03-27 11:16:00


3月26日上午,由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ÜV SÜD)与软件学院联合设立的“TÜV SÜD”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软件楼401室举行。TÜV SÜD北亚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 王卫杰、电子电气研发部主任专家钟浩燃、南中国区招聘专员 陈伟佳以及南昌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高淑芳、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婕出席本次评审大会并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积极来到会场观摩学习。

评审答辩开始前,TÜV SÜD北亚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 王卫杰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以及与软件学院深厚的合作基础。他指出,“TÜV SÜD”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支持南昌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鼓励同学们将本次评审作为对自己的一次检视,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他期待同学们在面向国产软件的新赛道上奋力奔跑,瞄准国家软件“卡脖子”问题,努力学习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成为一名高水平应用型、实战型软件和网络安全人才,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评审答辩环节,来自软件学院21级各班级的1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他们在演讲台上分别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获奖情况、个人突出表现、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努力和收获,客观地闸述了自己竞评奖学金的核心竞争力,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一位候选人都自信、从容、大方的展示了自己三年学习过程中扎实的专业成绩、优秀的实践能力以及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答辩毕,评委老师对候选人的临场表现与综合成绩进行评定,并最终评选出边凯伦、叶俊君、黄泰、罗巍、杜天乐、李灿等六名同学获得本次“TÜV SÜD”奖学金。

此次“TÜV SÜD”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是对学院优秀学子的选拔,更是充分发挥朋辈启迪作用,为学院广大学子树立努力的方向标杆,以此激励他们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继续保持谦虚笃学的态度,加强专业领域知识的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己、提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



审核:熊一聪、刘辉良、黎华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