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成才之路 ——记软件学院23年夏季学期专家讲座之二


2023-09-11 07:33:00


9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深信服江西区域副总经理方安女士为同学们开展夏季学期讲座,学院21、22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约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方总有着13年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精通网络安全、云计算、IT、物联网行业人才甄选业务运营、团队管理等工作。她的讲座以“网络安全成才之路”为主题,讲述了目前安全行业态势、就业与发展,就网络安全从业岗位发展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网络安全方向认知。

深信服员工规模超9000名,在全球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等。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