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 以心相迎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迎来2023级萌新


2023-09-03 11:41:00



蓝天白云,微风徐徐,新生们踏过地面翻滚的热浪,带着几分期盼和憧憬走进了南昌大学软件学院。为了更好迎接新生,9月1日至2日,学院广大师生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迎新点,铆足了干劲,准备了“开学五件套”、“小萌新,请回答!”知识答题等系列迎新服务和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南昌大学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助力新生们书写好大学生活的第一页。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学工处处长王美艳等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迎新报到点、迎新“绿色通道”、“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迎新一线,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现场,校领导还为经济困难学子发放“爱心礼包”与慰问金送上来自学校的温暖。

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副书记江婕、副院长罗铭一行在新生辅导员陪同下来到6栋、7栋、10栋新生寝室,询问新生的家庭、住宿情况以及对专业的认识,鼓励新生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目前,学院共计443名本科生以及64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完成了报到。他们将成为学院的新主人,传承和弘扬学院的优良精神,在未来的四年里,书写创造自己和学院的未来。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