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级本科生开展毕业实习教学


2023-09-06 02:36:00


根据学院夏季学期的教学安排,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20级本科生9月3日开始了毕业实习教学。20级软件工程503名、网络空间安全专业30名同学全员参与,以专业安排集中实习为主的形式,开启了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实践教学。

20级软件工程专业由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企业教师,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将企业先进工作理念及流程引入实习中,提高学生综合工程素养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实习流程及考核指标全面覆盖工程教育毕业要求。

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同学集中派往中国联通公司江西分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由公司数字化和信息安全部负责,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实习内容,通过利用工具测试、靶场实操、环境搭建等项目演练,提升同学们实战能力,为同学们的就业提升竞争力。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