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江西分公司一行到访学院


2023-06-27 07:38:00


2023627日上午,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网络安全部总经理叶勇飞与副总经理匡石磊、教育行业总监许敏、联通数科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巍一行赴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副院长罗铭、网络空间系主任邹春华及学工办、校企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数字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在共建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达成共识,对下一步合作推进提出了设想和规划。

艾淑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江西联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快速响应,抓实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