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淑平副书记一行走访太仓东软数字工场


2021-02-25 12:43:00




2月24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淑平一行赴江苏苏州,走访了太仓东软数字工场基地。在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学院2018级卓越东软班将有43名学生到太仓东软数字工场,完成校企联合培养的课程实训。

自2010年学校与东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我院软件工程卓越计划班级每年派出30名左右的同学到东软公司基地进行校企联合培养。对选择太仓作为与东软公司十余年合作中第一批派往的实训基地,学院对该基地的学习、生活环境非常重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下,切实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走访中,东软太仓基地负责人就实训学习环境、师资安排、生活条件等进行了介绍,太仓东软数字工场是2020年新启用的基地,硬件设施及教室布局均是全新设计及装备,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实训环境。接着,艾淑平一行亲自到学生公寓进行考察,并就学生住宿、生活、防疫安排询问公司方,提出相关保障措施,以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在企业的实训学习任务,达成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目标。




0e4b1ebcf02d46afb7199a56fa6037f0.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