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温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4-04-13 05:32:07


为深入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赴江西省温圳监狱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温圳监狱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通过监狱内的实时监控,选取播放监狱个别内部场所和部分服刑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党员们观看了警示视频,聆听了个别在监人员现身说法。

党委书记艾淑平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警示教育案例鲜活,教训深刻,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他强调,要从警示教育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案为鉴为诫,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对照案例认真自省,深入查摆自身言行,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坚持把严的基调和措施贯彻到责任落实、风险防控、强化监督等各方面全过程。形成崇廉拒腐的内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进一步巩固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保障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