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1-02-02 08:43:00





2月2日上午,软件学院副书记艾淑平、副院长万浔娟召集学院校庆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在软件楼222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艾书记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百年校庆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软件学院的特点,对百年校庆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学院按照百年校庆的工作宗旨、主题、原则及定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体现人文校庆、校友校庆、学术校庆的氛围,传承学校、学院文化,展示办学成就,汇聚办学资源,扩大社会影响,激励师生奋进,促进学校、学院在“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

会上还就校庆日邀请嘉宾校友、下一步走访校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01a8bf3c2770419d841e8e62b7fd4698.pn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