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03-06 06:12:00





2b157b6a17f84685a3e7c9e288c8120d.png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为及时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在软件楼211会议室集中观看会议开幕式,全面地学习了会议精神,初步了解及掌握了国家的大致方针政策。

直播开始后,大家整齐而坐,全神贯注地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会上,李克强总理务实、亲民、全面的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且指出了今年政府的主要工作方向。观看直播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逐字逐句地收看报告实况,听着讲话的内容,感受着国家的发展变化,与全国人民共同期许着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常,通过收看这次开幕式,让他们及时了解了大会的进程、主要精神及祖国的发展情况,并且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使他们深信身处这样一个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时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必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必定越过越红火。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