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03:16:00


  • 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828日,软件学在2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督导组谢继荣同志和黄媛同志莅临指导并作点评讲话,院党委书记艾淑平主持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研究部署,深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深入谈心谈话,坦诚沟通思想,紧紧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及“12条具体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艾淑平通报了2022年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交流交锋交心交底,达到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谢继荣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软件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准确、自我批评深入、相互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立行立改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组织强党建,突出“六大行动”,发展党建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要聚焦学院全局,精心谋划,结合学院特点,抓实抓好支部建设、人才引育、安全稳定等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奋力书写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艾淑平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坚持以学铸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学增智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坚持以学正风抓好调查研究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坚持以学促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聚合师生众力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