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ITMO线上冬令营项目


2023-02-03 07:57:58


2022ITMO线上冬令营项目顺利完成

2023年1月23日至2023年2月3日,我院1青年教师15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2022年度ITMO(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线上冬令营项目该项目学院“国际化提升专项计划”资助

1 上课场景

项目围绕机器学习的知识与实践,ITMO教师通过线上教学的形式,完成教学和指导,单独对每位同学进行指导和评分计算机II类2021级王丽杰同学反馈:“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在为期两周的俄罗斯ITMO机器学习冬令营项目中,我们跟随老师从数据的抽象和预处理、模型的选定和优化等,多角度、多层次具体地了解了机器学习的过程并上手实操。作为软件学院的学生,我认为这样的冬令营项目既拓宽了我们的专业领域,又让我们见识到了新知识、新技术,使我们认识到自身知识的有限,为我们未来的学习提供了方向和动力。总的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旅程。”

2 结业证书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大学(圣光机大学)是俄罗斯最为古老的高校之一,与我校建立了人才培养的合作。该校学生来自世界上76个国家,其中国际学生占比为17%。ITMO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人工智能技术、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决策支持系统和方法等。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