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2022-12-08 10:28:09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在211、222、401会议室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悼词,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开始。在收看现场,与会者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对失去了江泽民同志这样一位伟大人物表示哀悼。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他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他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江泽民同志创立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落实学校二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bd66d86c1cdb44edb698dbcb34aff9cb.png


22e670aa75bb4cd59c164231f82a931a.jpg


a68d105dbb4146e9b92b74d5a35cb443.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