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 SÜD校企大课堂第三期在我院顺利开课


2024-03-27 11:19:49


3月26日下午,由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ÜV SÜD)为我院学子精心准备的校企大课堂第三期开课啦。本期校企大课堂的主题是校招面试技巧分享,来自TÜV SÜD北亚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南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王秋云女士、南中国区招聘经理黄婉嘉女士联袂为软件学院近百名同学奉上精彩的就业指导课。

首先,软件学院夏灵林副院长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TÜV SÜD各位领导,并感谢TÜV SÜD在学院设立奖学金、通过卓越班开展联合培养,为软件学院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高管对话》环节,TÜV SÜD北亚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王卫杰先生以其从求职经历到各段职业生涯的所见所闻,与各位同学分享了如何在数字化时代做好职业规划。课间休息,依旧有同学热情积极向王卫杰先生提问解惑。

在《校招面试技巧》课堂,由TÜV SÜD王秋云经理、黄婉嘉经理主持,她们以其丰富的面试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总结了面试前需要做好什么准备、面试各种类型、面试中和面试后整理归纳的小技巧。特别是在面试类型中,黄经理重点与大家分享最热门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及“STAR”行为面试法,并通过现场的小测评和演练,让同学们对于理论知识得以理解和巩固。

最后TÜV SÜD为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准备了《校招面试指南》小册子,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人生不止一场面试,随时都是最好的指南。

审核:熊一聪、刘辉良、黎华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