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工作宣讲会


2022-12-14 04:38:35


   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工作深入开展, 增强教职工对医疗互助“爱心基金”工作的认知度与参与度,扩大互助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2022年12月13日我院在软件楼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爱心基金”工作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工会委员邹运英老师向全院职工详细介绍了爱心基金的特点、管理办法、入会流程以及患病职工补助案例,并就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爱心基金”的筹集和使用旨在建立和完善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提高我校教职工自身保健和自我保障意识,弘扬社会主义道德,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要加入爱心基金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f23cef829bc44e1aa2254a96640b8974.jpg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