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亲切慰问在岗教职工和困难党员


2023-01-22 06:33:00




1月21日至22日,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学院主要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困难党员,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农历除夕,党委书记艾淑平来到院区管理中心值班室。“感谢春节坚守一线,你辛苦了!”艾淑平与在岗职工朱道文紧紧握手并送上春节大礼包,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值班备勤等情况,对他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学拜年,同时嘱咐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年初一,院长饶泓慰问了困难党员童小周并送上慰问金。“每月的开支多少?年货备得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饶泓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保持积极心态,叮嘱保重身体,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他以及其他困难党员的生活。

朱道文和童小周表示,领导的亲切问候、殷切励让自己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添动力春节期间将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童小周还表示,本次慰问鼓舞了他增强自强自立的信心和意志,激励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筑牢学院平安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