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TÜV SÜD奖学金获奖学子受邀赴深圳、广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大课堂”交流活动


2023-07-24 12:56:00


7月20日至21日,首届7月20日至21日,首届TÜV SÜD奖学金获奖5名学子在教务办副主任肖瑶老师、学工办黎红老师的带队下,受邀赴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ÜV SÜD”)参加第一期“校企大课堂”活动。

720日下午,师生一行来到TÜV SÜD深圳分公司,受到了热情接待。在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代表陈伟佳先生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TÜV SÜD深圳分公司不同业务部门,并看望了在企业联合培养的20级软件工程卓越班6名同学。公司对卓越计划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也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学习规划,认真在企业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成为一名卓越工程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企大课堂活动上,陈伟佳先生给师生们详细介绍了TÜV SÜD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企业技术发展、企业产品发展等,并明确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更加深度、长期的合作。

721日,陈智杰、林子皓、蓝靖、蔡定中、吴振宇五位荣获TÜV SÜD奖学金的同学受邀参与在TÜV SÜD广州分公司开展的新苗计划(New Seed Program)。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收益良多,不仅通过有趣的“破冰活动”结识到来自不同院校的23届应届生,还从《职场商务礼仪》培训课程中深度学习到了社交技巧与沟通能力、仪态与形象管理、职场网络与电子邮件礼仪等,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校企大课堂开讲




师生一行同卓越班成员和公司代表在深圳分公司合影




新苗计划开始




五位学生结识TÜV SÜD公司(南中国区)23届应届生




新苗计划合影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