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卓越计划党支部参加“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活动


2024-03-17 06:58:25


2024年3月12日, 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了“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蓝——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活动,软件学院卓越计划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向基金会捐款,并派出杨凯先、曾钧两位党员赴江西百峰岭参加公益植树活动。这是支部连续第三年参与此项公益活动。

支部的两位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在现场受到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们对植树活动的体验和感悟。通过参与这一具有实践意义的植树活动,他们深刻体验到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境保护。

参与“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蓝”植树活动,体现了卓越计划党支部对于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积极态度,也激发了青年党员对于自然环境的爱护之情,并增强了他们作为下一代环保守护者的责任感。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