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26 03:59:00


1222,软件学院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魏汉添主持。

大会主要听取了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工会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增强凝聚力,服务民生,营造氛围发挥重要作用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软件学院分工会委员。

与会代表分为组进行小组讨论,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后,大会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做了总结讲话,他总结和展望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深刻认识本次会议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共商治院的大会,也是一次汇聚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发展的大会。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