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4-03-19 09:18:00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5日至17日,南昌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饶泓带队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期间,院长饶泓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在公司有关人员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新中大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才需求和企业发展愿景等。

参观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院长饶泓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校企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推进联合培养进程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机制培养出更优秀的毕业生人才。

会议最后,院长饶泓代表南昌大学软件学院与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南昌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学院持续做好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开展线上线下企业走访活动,积极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熊一聪、邹运英、黎华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School of Software,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软件学院

电话:0791-88305687

邮箱:rjxy@ncu.edu.cn

校内链接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院微信公众号